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CTIA2005:手机厂商盛宴 争相展示最新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7:42 ChinaByte

  海河 编译

  天极网3月21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2005 年3月14日~16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举行的“CTIA Wireless 2005”展览会终于落下帷幕,做为世界最大的通信技术展,也是美国最重要的通信技术展,有来自世界近百个国家的数十个行业的有关厂家参展,据悉,有超过3万5千名的IT界专家到会。这次展会上,几乎全球所有生产手机的重点厂商都参加了展
会,在会上,具有各种功能的手机争奇斗艳:电视播放、移动音乐收听和高分辨率摄像头,可外接移动移动媒体设备、以及手机键盘的滑动设计、照片打印等。

  索爱的随身听手机Sony Ericsson W800i结合了三项主要的功能,除了手机功能之外,还有内嵌有音频播放器,2百万像素摄像头。这款被人称为“随身听”手机还有FM调频收音机和支持MP3、AAC和MPEG-4等多种格式多媒体文件:随机提供512MB的记忆棒存储介质,最高可扩充至5GB,还配有耳机,W800i上还有音乐专用的播放/停止按键,但是索尼公司并没有宣布w800i何时正式上市。

CTIA2005:手机厂商盛宴争相展示最新手机
图为Sony Ericsson W800i

    日本京瓷公司(Kyocera)在展会上展示了Kyocera Slider Remix KX5  ,这款滑盖手机KX5,可支持MP3和AAC格式的音乐播放能力,内置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手机本身内置16MB内存,有一TransFlash媒介卡插槽,可用于附加内存扩展。京瓷目前还在为该CDMA手机开发其它配件产品。例如,它与Alienware共同开发的名为K500游戏键盘,可接到该手机上以获得更增强型的对手机游戏的控制,还有一个Music Dock便携式对讲系统。京瓷准备在2005年下半年发售这三款产品。

CTIA2005:手机厂商盛宴争相展示最新手机
图为Kyocera Slider Remix KX5

    VX8100是LG在北美推出的新一代支持CDMA20001XEV-DO网络的旗舰级别手机,比上一款VX8000更小更时尚,它可以进行视频节目点播,音乐回放,配有13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高达512MB,有一Mini-SecureDigital插槽,蓝牙模块。但LG也没有明确表示该机的具体上市时间。

CTIA2005:手机厂商盛宴争相展示最新手机
图为LG VX8100

    摩托罗拉黑灰色的V8与银灰色V280则是直板型手机,非常轻薄,配有一640*480分辨率大小的摄像头,Push-To-Talk功能,还有蓝牙模块。V8还可以提供MP3音乐播放,Flash插槽,扬声器。V8手机将运营在EDGE网络中,而V280还是GSM手机。摩托罗拉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这两款手机。

CTIA2005:手机厂商盛宴争相展示最新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V8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