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UMTS全线冲击欧美 发布端到端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1:33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2005年3月15日,在德国汉堡召开的华为2005年全球分析师发布会上,华为公司正式面向全球发布其UMTS1800解决方案。该方案为拥有1800MHz频段的GSM移动运营商开辟了一条快速、经济地提供3G业务的崭新通道。而就在前一日举办的美国CTIA展上,华为公司刚刚发布了其UMTS1900/850解决方案。至此,华为公司已成为全球率先拥有全频段UMTS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厂家。

  截止目前,华为全球UMTS商用合同数量已达10个,成为增长最快的公司;更重要的是,华为UMTS已在欧美获得突破,并得到越来越多运营商的青睐。华为公司UMTS产品行销总裁余承东在德国接受采访时说:“华为无线有优异的人才、精湛的技术和完美的解决方案,但这并没有在我们的市场地位上得到完全的体现。2005年将是华为无线发起全面冲击的一年,华为将成为国际移动产业俱乐部的重要成员,我们为此已等待良久。”

  华为公司以创新能力和客户化的解决方案见长。2005年GSM世界大会上,华为公司的UMTS分布式覆盖方案和分布式核心网方案即引起轰动,成为全场亮点。荷兰Telfort公司总裁也评价说:“……他们在创新方面非常出色,提供一些有竞争力的方案给我们的用户,这对于Telfort来讲非常重要……。华为是一家愿意实实在在帮助我们在生意上取得成功的公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