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CeBIT 2005专题 > 正文

三星电子3G手机群星闪耀汉诺威CeBIT大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09:49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日前,三星电子在2005年德国汉诺威CeBIT大展上展示了强大的3G手机阵容:全球首款配备300万像素数码相机的3G手机——SGH-Z700、全球最小的3G手机——SGH-Z500以及功能丰富且全面的SGH-Z300。强大的产品阵容显示了三星电子领跑3G时代的坚定决心。

  具有可旋转屏幕设计的三星Z700,是全球首款配备300万像素数码相机的3G手机。S
GH-Z700提供的3G特性包括:视频电话、流媒体和视频短信息功能。通过机身背部的8倍数字变焦、300万像素数码相机或是听筒下方的30万像素数码相机,消费者可以自如地拍摄照片及视频。

  作为三星电子旗下的高端3G手机,Z700支持的多媒体功能极为强大。在视频功能方面,Z700支持播放MPEG4、H.263以及Real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Z700拥有26万色、QVGA主屏幕以及强大的处理能力,可以流畅地运行效果逼真的3D游戏。在音频功能方面,Z700配置了双扬声器、数字功率放大器、3D立体声音效、64和弦铃声,可播放MP3、AAC以及AAC+格式的音频文件。此外,Z700也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连接与数据传输功能,支持PictBridge直接打印技术以及蓝牙、红外、USB以及TransFlash外部内存扩展。

  全球最小的3G 手机Z500,其体积仅有89´44´24.5毫米,在小巧的机身之中,三星电子集成了众多尖端技术。配备有100万像素及30万像素双数码相机的Z500,支持视频电话、流媒体和视频短信息等3G功能,并集成了数字功率放大器、支持64和弦铃声、MP3/AAC/AAC+播放功能以及蓝牙、红外、USB、TransFlash外部内存扩展。

  Z300虽然是三星电子3G手机家族中的入门级成员,但其功能配置却丝毫不打折扣,除了视频电话、流媒体和视频短信息等3G功能外,26万色显示屏、双扬声器、MP3/AAC+播放器、数字增强立体声、3D立体声音效、蓝牙、红外、USB 、TransFlash外部内存扩展等功能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