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诚信承诺:话费误差双倍返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6: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话费误差,双倍返还”、“短信差错,先行赔付”……3.15之际,上海联通对外宣布“十大承诺”。

  -话费误差、双倍返还。上海联通承诺对动电话业务中存在的“错收的超长超短话单”、“不该收费的语音提示和免费电话”、“未按业务办理单据中客户选择的业务资费标准收费”、“错收的‘联通在信’业务信息费”等四项计费误差实行双倍返还。

  -坚决制止消费陷阱。严禁出现在未征得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单方面为用户开通业务并收费的现象。

  -服务协议公平诚信。

  -妥善处理电话卡余额。为各类电信有价卡用户提供到期电信卡一次性延期和电信卡余额转卡业务,为用户使用完卡内余额提供方便。

  -信息沟通无障碍。开设专为聋哑人服务的短信客服热线,全市所有营业厅设立聋哑人哑语服务专柜。

  -实施“飞鹰计划”。新增500幢大楼室内覆盖,继续加强室内覆盖和网络优化工作。

  -网点更合理,热线更通畅。确保人工平均接通率达到90%以上。

  -首次定制“联通在信”免费体验。

  -查询话费详单更便捷。用户话费类详单查询期延长至6个月,并提高详单查询和打印速度。

  -扩充网上营业厅。年内增设业务受理、定制和部分预付费套餐和优惠叠加套餐的更改,提供用户方便、安全的网上缴费、充值、售卡和部分支付服务。

  作者:□记者 时晔 通讯员 邓云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