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LG电子手机销量达7000万 WCDMA份额达2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3:5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ws消息】来自韩国汉城消息,全球成长最快的手机制造商LG电子公司表示今年其全球手机销量将达到7000万部,其中大多数增长来自欧洲的3G手机市场。

  去年LG电子在全球手机市场的份额为6.5%。LG预计今年全球WCDMA手机销量达到50
00万部,其中1000万部由LG电子制造。

  LG电子表示,随着3G业务的推出,这将促使消费者更换更先进的手机,而这为LG提供了增长机遇。在欧洲市场LG电子已经制定了05年销售2000万部手机的目标,占据10%的市场份额。

  去年LG电子四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它向欧洲市场移动运营商沃达丰、和黄3G和Orange等公司销售了400万部WCDMA手机产品。今年LG电子将向美国移动运营商Singular提供WCDMA手机产品。

  在美国市场LG电子预计今年将通过移动运营商销售2000万部CDMA手机。业内人士预计,今年全球手机销量将从去年的6.5亿部增长到今年的7.3亿部。

  此外LG电子致力于开发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手机,并准备在今年底和明年初向欧洲一家知名移动运营商提供数百万台具备HSDPA功能的手机产品。

  HSDPA系统是目前3G WCDMA系统的演进版本,其峰值数据传输速率达到了14.4Mbps,而目前3G系统的传输速率只有2Mbps。上个月LG电子和合作伙伴北电公司推出了HSDPA传输系统和手机样品。

  LG电子预计今年底推出HSDPA手机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