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联通私下发出盈利预警 年报难有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0:5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消息】即将公布04年业绩的中联通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佟吉禄早前私下向一些分析师透露,公司业绩不理想,令市场人士怀疑此乃近日多间券商调低该公司去年盈利预测之原因。

  此前有消息传,联通为了改变呈跌势的上客量,将会于短期内推出售价低至500元人民币的低 端手机,市场忧虑其盈利受损,触发投资者抛售该公司股份。 佟吉禄曾经私下向一此与会分析师表示,联通04年业绩不甚理想,低于公司原来的 预期。佟吉禄透露,联通C网建设的重点将转向网络优化和网络的补充、完善,提高网络资源利用率,同时适度安排G网的投资建设,进一步改善G网的运行质量,提高投资效益,加快两网有效发展。

  佟吉禄指出,今年联通将发挥业务优势,加快两网有效发展。坚持市场导向,全面发展CDMA业务,利用“目标网”建成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CDMA1X的业务优势,提升CDMA业务品牌知名度,加快业务发展步伐,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继续保持GSM业务的稳定增长,注重发展有效用户,实现有效发展;重点塑造“世界风”、“新时空”、“如意通”、“UP新势力”四大客户品牌,丰富品牌内涵,提高品牌认知度,以品牌的推广带动业务的快速有效发展;加大“Uni”品牌下各项移动数据业务及行业应用的推广和发展,大力推广新业务,提高增值业务在收入中的比重。

  佟吉禄强调,随着CDMA“目标网”建设基本结束,C网建设的重点将转向网络优化和网络的补充、完善,提高网络资源利用率,全面提升网络服务保障能力,同时注重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加强对新技术的跟踪、研究和新业务开发,切实为向下一代网络过渡积累运营和技术经验。同时在保证上市公司自由现金流进一步改善的条件下,适度安排G网的投资建设,进一步改善G网的运行质量,提高投资效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联通新闻 全部年报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