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CeBIT 2005专题 > 正文

CeBIT:西门子与沃达丰互动移动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08:48 ChinaByte
    天极网3月15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在CeBIT展会上,西门子与沃达丰公司首次推出第一款移动交互电视的概念设备展示,电视设备采用的欧洲DVB-H标准。

  在普通的手机功能的基础上,这一套概念设备的具有一个DVB-H电视接收器、立体声效以及一个大型的VGA可触摸式显示器,人们可以拿着它四处游走。

CeBIT:西门子与沃达丰互动移动电视
西门子与沃达丰首次推出移动交互电视概念设备(1)

    该设备除了可提供电视功能以外,通过移动网络回路,它还可以用于接入信息与交易服务。

  目前,该设备的使用还限于按收CeBIT展会的展示频道。在这次展会上西门子手机部的展示十分平淡,因而现在还不清楚这种概念产品能不能上市。

CeBIT:西门子与沃达丰互动移动电视
西门子与沃达丰首次推出移动交互电视概念设备(2)

    沃达丰公司称,该公司至少需要二年的时间才会有相关服务出台,目前他们只是在测试这种服务以及相关商务模式。(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