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推出全球手机战略巩固无线市场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23: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美国东部时间3月14日9:05(北京时间3月14日22:05)消息,UT斯达康(Nasdaq: UTSI)3月14日推出其全球手机战略,目的是巩固该公司在全球无线产品市场中的地位。该公司目前已经具备相应能力,为全球用户提供全面的无线解决方案,包括基础设施和手机产品,主要应用方向是PAS、CDMA3G网络。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UT斯达康还将开拓新的软件、无线本地网以及双模手机市场。

  通过利用IP创新技术、全球市场内的研发经验、中国基地的制造工业以及成熟的销售和分发渠道,UT斯达康可以为运营商提供全面的IP基础解决方案。该公司此次推出的全球手机战略主要包括以下几点要素:

  1、授予运营商权力,使他们将购买手机视为购买了单独产品,或者是全面IP无线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2、通过利用UT斯达康高质量、高产量、低成本的生产能力,来降低运营商的手机成本开支。

  3、为运营商提供一系列低端和高端手机的大量零部件和价格返点。

  另外,作为其手机战略的一部分,UT斯达康公司3月14日还推出了其CDMA 7000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主要推向北美和拉美市场。(飞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UT斯达康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