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RIM联手雅虎 Blackberrys加入及时通讯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4:4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ws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14日(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根据RIM公司和AOL雅虎公司达成的协议,Blackberrys产品将加入更多的及时通讯功能。

  3月14日,RIM公司宣称,将在Blackberrys便携产品中安装AOL公司的及时通信软件
ICQ服务和雅虎公司的雅虎通软件。这种服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推出。

  RIM公司还计划Blackberrys的现有用户下载并安装上述软件。过去,通过使用第三方的软件产品,Blackberrys可以实现及时通讯的功能。但是,RIM公司在Blackberrys上安装这种软件还是第一次。目前,RIM公司有200多万使用Blackberrys产品的用户, Blackberrys日益成为人们在不借助电脑条件下发送电子邮件和是上网的最主要工具。

  许多Blackberrys还配备有手机功能。当然,RIM和上述两家公司达成的协议并非不独家的。也就是说, MSN信使服务也有可能和RIM达成类似的协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