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AT&T高管将在SBC收购成功后获得巨额解雇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 08: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12日06:00(北京时间3月12日19:00)消息,如果SBC通讯公司收购AT&T的计划最终能获得成功,AT&T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们总共将获得3100万美元的解雇费。

  另外,据美国有价证券交易委员会3月11日发布的一份文件称,SBC和AT&T这两家公司正式合并后,AT&T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多尔曼(David Dorman)如果不能担任SBC总裁,那么
SBC将在3100万美元之外额外支付给他1030万美元的补偿金。在今后几年之内,多尔曼还将获得价值1770万美元的优先认股权和股票。但是多尔曼也将失去价值700万美元的绩效股。

  在这3100万美元的解雇费当中,AT&T公司总裁威廉姆-汉尼干(William Hannigan)将获得最大数额的现金补偿费,大约近650万美元。他还将获得价值为1000万美元的限制股和绩效股。AT&T公司的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也将获得大笔补偿款。

  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托马斯-赫顿(Thomas Horton)将获得470万美元,首席法律顾问詹姆斯-斯诺尼(James Cicconi)将获得380万美元,首席技术官候赛因-艾斯拉姆伯奇(Hossein Eslambolchi)将获得400万美元。其他的管理人员总共将获得1200万美元的解雇补偿费。但是,如果哪位高级管理人员被SBC公司雇佣,那么他将无法获得这些补偿金。(飞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T&T新闻 全部SBC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