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受财务问题困扰 延迟发布全年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5:06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3月11日消息,无线设备制造商UT斯达康日前表示,由于公司仍在处理一些棘手的财务问题,因此他们已经提出申请,请求延迟15天公布其年度财报结果。

  据the street报道,UT斯达康本周四提出申请,称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解决以下两
个问题:首先,合并相关第三方的财务结果;其次,根据2002年颁布的《萨班-奥西利法案》的404节要求,对内部控制进行评估。

  公司表示,正确评估出与相关第三方的交易金额最终将导致其2003年或2004年财报结果有500万美元的变动。同时,UT斯达康还称,他们将重新公布其2003年财报结果。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对2003年每个季度的财报结果进行了重新评估,并发现了错误所在。

  另外,自从去年夏季以来,公司对其内部财务控制情况进行了持续监督。公司上个月曾表示,发现了五个相对比较薄弱的环节,其中包括财务人员的技能和各种账务功能的控制等。

  本周四,UT斯达康再次公布了该领域存在的两个问题,即相关方交易的公开,以及营收额确认。

  本周四,公司股票以每股12.75美元收盘,下跌23美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UT斯达康新闻 全部财报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