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拟推低面值电话卡 承诺话费误差双倍返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08:47 新京报

  做出“话费误差,双倍返还”等4项承诺

  本报讯(记者郭冬颖)昨日,联通宣布了其对于“3·15”的举措,从“3·15”期间开始向联通用户做出四项郑重承诺,即“话费误差、双倍返还;短信差错、先行赔付”、“坚决制止消费陷阱”、“服务协议公平诚信”、“电话卡余额、妥善处理”。

  据透露,这与联通的一个新市场举动也有关系,即联通承诺“电话卡余额、妥善处理”,用户可以将现有卡中的余额转到新的卡上。此外,联通还将于近日推出更低面值的电话卡。

  中国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于英涛表示,联通将于四月份推出两类低面值卡,一类是移动电话卡包括C、G两网,有效期是三个月,而此前中国移动同样也没有低面值卡,而且两大移动运营商推出的移动电话卡最低均为50元;另一类是IP和193长途卡包括国内国际的低面值卡,面值是20元。

  于英涛说,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些低面值卡的使用期限虽是三个月,但将有四个月的充值宽限期,在这7个月期间可以把余额转存新卡里,也可进行充值,但目前还不能将余额以现金返还。

  另外,中国联通承诺的“坚决制止消费陷阱”,意思是将严格禁止自有业务未经用户同意默认开通并收费的行为。业内人士认为,联通将对SP采取严厉管理措施的信号,使已经四面楚歌的违法SP们感到更加危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