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阿尔卡特连续四年被RHK评为光网络市场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7: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 阿尔卡特昨日宣布,公司以15.6%的市场份额,连续第四年被RHK评为全球光网络市场领袖。去年该市场的价值高达98亿美元。

  随着阿尔卡特的客户纷纷着手建设“三网合一”工程,搭建企业数据网和3G移动网,Optical Multi-Service Nodes(OMSN)、1696 Metro Span WDM等城域网产品所获得的市场成功为阿尔卡特继续担当市场领袖奠定了基础;而阿尔卡特1678 Metro Core Connect、162
6 Light Manager等最新光网络产品的热销,以及垂直市场尤其是运输与能源领域业务量的上升,也都对该公司取得优异业绩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2004年,以太网服务、宽带应用、3G部署等业务在光网络市场扮演着日益显著的作用,”RHK光网络部集团总监Dana Cooperson评论道,“阿尔卡特以丰富的解决方案成功地满足了市场需求,同时也成就了自己的市场领袖地位。”

  “在阿尔卡特的大力帮助下,客户通过‘三网合一’、3G移动及安全相关应用等各种先进业务开辟了新的创收渠道,阿尔卡特也因此在这一极富挑战性的市场再次夺得了第一的位置,”阿尔卡特光网络事业部总裁Romano Valussi表示,“阿尔卡特的光网络解决方案能帮助运营商简化网络运营,从而将精力集中在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以及其他重要的业务活动上,还能帮助运营商优化带宽,使信息传输成本降至最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