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电信连锁网吧牌照获追认 成国内第六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7:10 新京报

  文化部称此前电信连锁经营网吧已是既成事实

  本报讯 (记者 李嘉陵) 中国电信日前已经获得文化部核发的全国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连锁经营《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该公司从而成为继中国联通之后第二家获得全国性连锁网吧牌照的电信运营商。

  在去年首批正式获得全国性连锁网吧牌照的五家企业中,仅有中国联通一家电信运营商。文化部文化市场司网络文化处处长柳士发昨日就表示,此次对中国电信的发牌属于对既成事实的“追认”。中国电信此次获牌并不意味着牌照制度开始放松。柳士发说,牌照发放依然要对企业按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审核,而文化部近期并没有更多的新牌照发放计划。此外他还表示,文化部正在与相关部委研究对网吧连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以扶持获牌企业的业务发展。

  所谓的“既成事实”,是指中国电信目前已在全国26个省份获得省级文化部门颁发的网吧连锁经营(筹备)许可证,并通过各地分公司积极开展业务。文化部规定的牌照标准中规定,申请企业至少在两个省各拥有20家店面,而中国电信目前已经远远超出。中国电信称,其“绿色动力”网吧连锁经营品牌基本形成。

  文化部方面表示,接下来将敦促中国电信整合各地方分公司的资源,提升连锁网吧的规模化和组织化程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电信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