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国电信完成对Infonet公司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8:17 通信世界

  文文 编译

  2月25日,英国电信宣布已经完成了对Infonet公司的收购。Infonet,这个专注于商业客户领域、以优质服务著称的全球领先的语音和数据业务提供商,今后将作为英国电信全球业务的组成部分,以“BT Infonet”的名称的出现。

  英国电信对Infonet的并购计划是于2004年11月8日提出的,双方当时达成每股2.06美元、总作价9.65亿美元的收购协议。该并购计划于2005年1月份获得了欧盟委员会的批准,因为欧盟认为合并后的公司所占市场份额增长有限,不会在欧盟范围内引起垄断性竞争。Infonet于2月23日召开了公司股东大会并正式通过了收购决议,而所有的收购条件两家公司也于日前达成一致,并购正式完成。

  Infonet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而英国电信收购Infonet并不是其首次进入美国市场。上世纪末英国电信曾经与AT&T合资建立Concert公司,由于种种原因,该公司已于2001年关闭,仅仅4年之后,英国电信重返伤心之地,多少令业界有些诧异。而英国电信对此则信心十足,它相信并购能够产生较好的协同利益,盈利状况和服务质量都能得到保障。为了向用户提供具有连贯性的服务,尽量减少用户和产品融合时的摩擦,英国电信决定由Infonet公司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继续执掌BT Infonet大印。

  英国电信全球业务部CEO 表示:“非常欢迎Infonet这个技术先进的团队加入英国电信大家庭,相信英国电信全球业务部与Infonet的融合将在IT服务市场上产生具有绝对领导地位的新组织,将进一步增强两家公司在全球商业用户服务市场上的优势。”BT Infonet公司的CEO表示:“我们将开始新的征程,将为用户和雇员带来新的机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