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LG和北电成功测试高速手机 最高达14Mbp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1: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lainsman

  韩国LG电子在近日宣布,它和加拿大北电公司成功合作进行了新一代高速手机服务的试验。

  本次实验使用了高速下行分组接入(HSDPA)服务,这可能标志着一个新的手机通讯时代
的来临,因为这项技术使得用户即使在乘坐汽车或火车时也能进行视频通讯、玩对战游戏和观看电视节目。

  本次试验是在北电设在法国的实验室进行的。LG的商用手机在实验中成功地以1.4Mbps的速度下载了音频和视频资料,稳定性已经达到了实际应用水平。

  HSDPA服务的数据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4Mbps,这约相当于目前手机服务的7倍。

  LG电子公司总裁Park Moon-Hw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G电子正积极地开发与HSDPA兼容的商用手机,以期能够在高速手机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

  据悉,LG电子和北电在今年1月份还成立了一家生产电信设备和提供网络解决方案的合资企业。

  韩国另一手机巨头三星在本周日也宣布成功开发了可商用的HSDPA手机。此外,三星自主开发的网络解决方案也已作好测试准备,它还计划在今年的Cebit 2005展览上测试其HSDPA手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