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CeBIT ASIA 2005大展专题 > 正文

诺基亚备战CeBIT大展 日前展出三款新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 09: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3月5日(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为了在即将开幕的CeBIT电子大展上先声夺人,诺基亚日前向外界展示了三款新手机,其中包括一款购置摄像头的高端产品。

  在过去两周中,诺基亚已经展示了六款新产品。去年期间,由于没有向市场推出足够式样的拍照式及折叠式手机,使得其它竞争对手乘机抢走了诺基亚部分市场份额。

  诺基亚称,新款6230i型手机添加了1.3兆像素的摄像头,有望成为公司最畅销的产品之一。6230i型零售价为350欧元左右,并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期间正式上市。这款手机还内置了一个立体声音乐播放器。诺基亚还表示,另一款6021型的零售价将在200欧元左右,同样也是在第二季度上市。第三款6030的售价为150欧元,上市时间为第三季度。

  CeBIT大展将于3月10日到16日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明月)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