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上海中学生作文赛短信传题保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7:0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晨8∶00,静安区语文教研员陈磊一直紧握着的手机传出了一阵震动,这是一条短讯:“题目:和谐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髓之一。它存在于生活,遍布社会、自然各个领域。请以‘和谐’为话题,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文体不限”,他不禁长吁一口气。举着手机,陈老师开始通知其他老师:第18届中学生作文比赛的题目准时到达,作文比赛将在9∶00准时开始!

  这是本报参与主办的“白兰氏杯”上海市第18届中学生作文竞赛的一次改革,而以往的比赛是提前半天把作文题送到各个赛区,给比赛的公正性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今天一早,1.6万多名中学生分赴本市19个区县的考场共享这道“作文盛宴”。本次大赛由《中文自修》杂志、《上海中学生报》和本报《升学周刊》共同主办。

  本次作文大赛将评出120名一等奖、120名二等奖和180名三等奖候选人。

  记者 李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