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全球电信设备市场思科最具影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0:44 中国经营报

  作者:商容

  Heavy Reading市场调查公司发布了“2005电信设备市场认知度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思科系统公司在140多家电信设备商中脱颖而出,继续保持了其在全球电信网络设备市场的“最有影响力品牌”称号。

  与2003年的市场调查结果相同,在电信设备供应商中,思科仍是最了解客户需求的公司。在电信运营商眼中,思科是电信行业的领导品牌,拥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而且在服务和技术支持等方面也非常值得信赖。

  虽然设备供应商都在为品牌知名度而努力,但只有5个供应商的产品知名度占据着4个或更多的设备种类,包括思科、 Juniper、 朗讯、 北电网络和Alcatel。其中思科、Juniper和Alcatel在超过80%的设备种类中有较高的认知度。

  在此次调查中,Heavy Reading在全球选择了260个电信运营商,在17个不同类别产品中调查电信运营商对电信设备制造商的认知度。该调查采用答案唯一性的方式进行,覆盖了全球140个电信设备供应商。

  据了解,该调查报告是Heavy Reading 在2003年市场调查报告基础上更新和扩充的。Heavy Reading 2003年报告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表明那些设备供应商是如何成功或失败的,也就是供应商是如何清楚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