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推出三款新品 加强中端产品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0:43 中国经营报

  作者:雁芸

  诺基亚日前推出三款全新移动电话,进一步加强了其以话音服务为主、功能丰富的中端产品系列。在三款新品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诺基亚6230i相机手机。它是畅销机型诺基亚6230的升级版,增加了百万像素相机和无线一键通功能,预计将于2005年第二季度开始上市。同时上市的还有诺基亚6021,另一款产品诺基亚6030则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诺基亚移动电话副总裁Aage Snorgaard表示:“诺基亚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系列产品,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偏好随意选择。诺基亚6230i就是诺基亚最畅销的相机手机之一的升级版本。在同样经典和精致的设计中,诺基亚6230i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功能。诺基亚6230i的推出证明,我们让一款出色的产品更加富有吸引力。”

  对丰富的多媒体内容来说,诺基亚6230i的高分辨率显示屏拥有理想的显示效果。诺基亚6230i内置130万像素相机,支持3倍数码变焦,其视频纪录器支持最长可达1个小时的视频片段的拍摄。视频片段可储存于随手机销售包装附赠的MMC卡中。

  诺基亚6230i还内置立体声音乐播放器,支持MP3、M4A和AAC等多种格式的数码音乐文件,是音乐爱好者的“福音”。用户可通过PC软件轻松地将CD中心爱的音乐传送并安装在诺基亚6230i中。支持视讯广播的调频收音机更将诺基亚6230i的音频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无线一键通技术是诺基亚6230i相机手机丰富功能的完美补充。它允许用户通过GPRS与他人实现步话机似的通话,不管对方是个人还是群体都能如此。在世界范围内,已有数家运营商为用户推出了无线一键通服务。

  全新的诺基亚6021拥有一系列潮流功能,可满足个人和商务需求。它是一款物美价廉的商务手机,对蓝牙无线技术的支持提升了它的连接和同步功能。

  诺基亚6021的设计精致而实用,适用于所有日常情境。用户可以享受它的诸多功能,比如无线一键通技术和声控拨号功能。这款三频手机不含税和补贴的零售价约为200欧元。

  诺基亚6021和相机手机诺基亚6230i可与办公室个人电脑轻松连接,便捷地实现通讯录和日历的同步。此外,借助蓝牙无线技术,这两款手机都能与耳机和车载套件等多款诺基亚配件兼容。

  诺基亚6030经济耐用,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并支持便捷的信息功能。内置调频收音机可陪伴用户度过闲暇时光,个性化墙纸和铃声则为每一位用户带来了个性风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