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马志平回应被拘传言 称不担任上市公司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8:27 新京报
科技时代_马志平回应被拘传言 称不担任上市公司职务
马志平与西藏金珠、中科健、上海科技等上市公司有关联。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旗下公司问题不断,马称不担任任何上市公司职务

  本报讯(记者李嘉陵)就昨日有媒体报道“马志平已被南京警方拘留”一事,熊猫移动方面昨日断然否认。马志平本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中称,被拘的消息纯属无稽之谈。

  有媒体在昨日的报道中引述经销商等多方消息称,马志平已经在春节期间被南京警方
拘留,并估计其被拘原因可能是资本运作中涉嫌经济犯罪问题。记者联系到熊猫移动副总花永清,他对此报道的内容断然否认,称该消息并不属实。

  此后记者打通南京熊猫移动办公室的电话找到了马志平本人,马志平对其被拘的消息表示,“纯属无稽之谈”,并称自己正在公司开会。而就此前有传闻称国资委方面介入南京熊猫电子与熊猫移动调查,马志平称“熊猫移动不是国有企业”,表示绝无此事。

  但事情或许不像马志平说得那样轻松。2003年,作为熊猫电子的控股子公司,熊猫移动未经熊猫电子同意,擅自为经销商江苏天创提供贷款担保4.2亿元。而江苏天创正是马志平创建的公司。

  此外2003年上半年,江苏天创欠南京熊猫应收货款为5.9亿元;上海易美欠南京熊猫应收货款1.62亿元。去年底,上海易美崩盘也累及熊猫移动,当时马志平的身份还是易美自然人股东。而在过去的半年间,先后传出巨额财务问题的西藏金珠、中科健、上海科技也或多或少都与马志平相关。

  马志平昨日表示,自己在上市公司中不担任任何职务,故而“有些事情就属于个人隐私范畴”。

  相关报道:熊猫移动前高管马志平被捕 牵连4家上市公司

              熊猫移动称马志平在家反思 下午到公司开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熊猫移动新闻 全部马志平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