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与台湾大哥大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20:18 新浪科技

  近日,爱立信宣布与台湾大哥大公司(TCC)签署了一份系统集成和端到端服务供应解决方案的合同。该合同的签订使爱立信在台湾又赢得了一个新客户。此项服务供应解决方案基于爱立信服务供应平台,可帮助台湾大哥大公司以更快的速度以及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服务。

  爱立信的解决方案将帮助台湾大哥大公司提高其内容与增值服务业务的运营效率,
强化包括内容供应与内容管理等方面的功能。这个平台还能够向消费者提供结合数据和语音的新型应用,例如多媒体短信等。

  台湾大哥大公司首席技术官柯大卫表示:“爱立信在系统集成领域的专长和经验,以及在服务供应平台方面的先进技术,将帮助我们为众多消费者更顺畅地提供各种增值服务。对于我们即将推出的3G服务,爱立信是不可多得的合作伙伴。”

  基于爱立信服务供应平台,爱立信将提供和集成整套服务供应方案。爱立信服务供应平台建立在爱立信的标准化架构之上,包括服务创建环境,用于认证、授权、会话管理的一般支持功能,及一般应用驱动程序。该服务应用平台能够确保网络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并且提供诸如网络服务(Web Services)和多重应用服务(Parlay)等的高级界面,从而降低应用研发和部署的复杂程度。

  根据合同,爱立信还将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对台湾大哥大公司内部的各种业务流程进行评估并提出建议,以支持一套完整的内容与服务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方案(life cycle management)。

  台湾爱立信总经理柏信儒(Mats Bosrup)表示:“这份合同不仅是我们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而且也再次证明了客户对我们系统集成能力的信任。我们非常重视与台湾大哥大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全力支持他们为2G、2.5G以及未来的3G成功推出各种创新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