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研究:5年内西欧市场固话收入将萎缩三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3: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ws消息】据咨询机构Analysys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如果3G运营商将语音通信市场作为收入增长的源泉,今后5年内西欧电信市场固话业务收入将下滑三分之一,为290亿欧元。

  该机构的分析家指出,预计固话运营商和3G运营商将提供捆绑大量通话时间的语音业务,试图成为语音业务的唯一提供商。

  3G运营商定位语音业务市场将使固话业务市场将以每年6%到10%的速度萎缩。而互联网电话VoIP业务则进一步冲击了传统固话市场,是其收入每年减少4%到6%。

  为此大多数电信运营商正在考虑对其传统电话网络进行优化,将其5类交换机升级到能够指出VoIP电话的宽带网络构架,这也能节省其11%的开支。

  英国电信是欧洲第一家计划将传统5类交换机演进到VoIP网络的运营商,这将为其接受43%的运营开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