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kype在英国350个WiFi热点区域推免费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0:0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ws消息】周四因特网电话公司Skype和无线宽带运营商Broadreach将在英国350个WiFi热点区域推出免费的互联网电话。这些互联网电话将由便携笔记本电脑发起

  周四两家公司在声明中称,从今天起,只要在ReadytoSurf热点区域,Skype的用户
就可以其Skype帐号所带来的优惠-打电话无需支付费用。

  Skype是一家位于卢森堡的互联网公司,成立时间刚刚2年,它主要提供针对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的免费软件,通过这一软件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网络拨打电话。无线宽带运营商Broadreach 成立于5年前,主要从事英国的公众无线互联网热点区域业务。

  尽管Broadreach对接入互联网征收每小时3英镑的费用,但是用户通过Skype帐号拨打电话却是免费的。

  当用户启动Skype应用软件后,将自动进入登录Broadreach公司的Wi-Fi网络 网络。

  就在两个星期之前,Skype公司宣布将和摩托罗拉公司结盟,在某些设备中预装Skype软件。

  目前免费Skype软件的下载数量已经超过了7800万次。

  当用户需要获得更多业务如互联网接入、电子邮件时,两家公司就可以实现其赚钱目的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ype新闻 全部WiFi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