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5全球NGN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2005全球NGN高峰论坛3月23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5: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中国NGN产业的发展,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将于2005年3月23日—2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05全球NGN高峰论坛》和“全球NGN最新设备和解决方案展示” ,全面分析世界特别是中国NGN的引入和实施策略。

  目前,下一代网络的发展方向日趋明朗。在全球,随着NGN Release1标准的即将确定和 Release2 的研究启动,国际标准化进程进展飞速;随着国际大型运营商NGN目标和时间
计划的出台,网络演进策略逐渐清晰;随着多个NGN网络的部署和业务的提供,设备不断成熟。在中国,随着运营商引入策略、NGN的管制问题、第一阶段技术体制等研究工作的紧张进行,即将进入 NGN在中国的关键时期。

  《2005全球NGN高峰论坛》以“NGN在中国的引入和实施”为主题,围绕产业管制政策、网络演进策略、技术标准动态等内容,深入探讨中国NGN产业下阶段发展和管制政策、全球电信运营商的NGN引入和实施策略、国际NGN技术标准最新进展和设备成熟性等备受关注的主题。本次高峰论坛依托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的知名专家和深厚实力,汇集信息产业部领导、国内外电信运营商决策层、全球NGN设备商专家等各环节的重要嘉宾,结合2004年NGN标准、设备、网络建设、业务运营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共同研讨、发布NGN在中国的重要观点、报告,以引导中国 NGN 产业顺利发展。

   《2005全球NGN高峰论坛》将秉承 “ 对话产业精英、传递中国信息产业声音;汇聚权威智慧、探索全球通信发展方向” 的理念,着力打造高层、专业、权威的交流沟通平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