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尼爱立信再燃激情 Walkman手机定今年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0:09 ChinaByte

  天极网3月2日消息 (记者 于艺婉) “每年3月份,索尼爱立信都会开全球产品发布活动,今年也不例外。”深圳,3月1日晚,索尼爱立信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古尼拉如是说。

  据悉,当时的英国伦敦也在同步举行索尼爱立信2005全球新品发布会。6款手机、8款附件同时与消费者见面,而其中最耀眼的莫过于全球首款Walkman手机W800的横空出世。

  “索尼爱立信的产品仍旧坚持影像、商务和娱乐三个方面,不过,今年,音乐娱乐无疑是索尼爱立信的大方向。”索尼爱立信中国区市场副总裁陈英祺说。为此,索尼爱立信还为Walkman产品专门设计了LOGO,相关人士称今年还会上市多款该系列产品。

  作为两家超强公司索尼和爱立信的结合体,索尼爱立信一直将秉承母公司所长作为优势,Walkman手机即为很好的体现。若干年前,就是索尼将Walkman这种能够随身携带的音乐播放器研制出来并推广到全球。如今,全球首款以Walkman命名的手机花落索尼爱立信也就不足为奇了。

  W800采用记忆棒作为存储载体,这又是索尼的“独门武功”,不过,陈英祺表示:“虽然,W800使用了索尼的记忆棒,但这并不是说我们永远不考虑其它的闪存卡。”

  如果人们把记忆摇回到2004年3月9日,当时索尼爱立信第一个在中国发布了百万像素手机的上市计划,如今,索尼爱立信的S700仍是现在的热门手机之一,Walkman手机W800是否能同样演绎一段佳话?索尼爱立信自己对此是信心满满。

  3月1日晚,与W800同时发布的还有200万像素手机K750、入门级影像手机K300、娱乐手机J300以及两款3G手机K600和Z800。MXE-60闪光灯、HBH-608蓝牙耳机等8款附件也为丰富手机应用增色不少。

  虽为同时发布的3G手机,但K600和Z800却有着不同的设计理念,相关人士介绍到:“K600在日本研发,而Z800的研发由欧洲团队完成。”据悉,索尼爱立信全球四大研发中心分列欧洲、美洲、日本和中国。“中国研发中心的工作主要是汉化、为中国移动提供定制手机服务以及研发索尼爱立信的全球性产品。”相关人士说。(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