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超市购物手机付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09: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本月起,到超市购物,除用现金和银行卡付账外,还能用手机积分付钱。

  重庆联通昨日透露,与新世纪超市合作,用积分换超市等价商品活动已正式推出,整个操作过程用户均为免费。

  据介绍,用户在超市收银台付账时,只需在POS机上输入手机号码,手机立即收到含
有密码的短信,用户再将该密码输入POS机即可。以购买7件商品为例,从输入手机号到完成整个交易,耗时不到20秒钟。

  目前,沙坪坝凯瑞商都、解放碑新世纪,南坪江南商都生活馆,江北世纪新都等4家超市开通了该业务。

  重庆联通表示,试运营半个月期间,各超市累计消费人次已达600人;累计消费积分达50万分。

  业内认为,该业务的推出,对重庆联通吸引用户作用积极,而超市也拓展了消费群,可谓双赢。据悉,下一步还会有更多超市加入其中。(记者 万里 实习生 王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