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Analysys研究机构评出世界十佳无线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0:25 ChinaByte

  吕海亮编译

  天极网3月2日消息 据Analysys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报告,该机构从全球错综复杂的无线业务中评出全球10大最佳业务,评选标准有市场前景、运行效果和适于其它市场的可移植性。美国运营商Sprint PCS公司捆绑式通话计费业务排在第一位,它带来无可比拟的语音通话使用率,产生ARPU(单用户平均收益)相当西欧运营商的2倍。

  据报告作者之一Alastair Brydon说:“十佳业务的将为全球运营商树立一些语音与数据收益的模范。通过对这些业务的分析,如资费结构、价格水平、市场推广、捆绑方式、第三方作用和3G网络的使用等等,运营商可以从中学到宝贵的经验。”

  10佳排名如下:

  1. Sprint PCS公司捆绑式通话计费业务(美国)

  2. 3's公司的ThreePay预付费计费业务(英国)

  3. 3's公司的移动视频业务(英国)

  4. O2公司的短信业务(爱尔兰)

  5. NTT DoCoMo公司的FOMA 3G业务(日本)

  6. 沃达丰的live!业务(全球)

  7. T-Mobile的TM3业务(德国)

  8. Xing公司的铃声下载业务(日本)

  9. IN-FUSIO公司的游戏业务(全球)

  10. O2公司的Genion业务(德国)

  Brydon说:“10佳业务的成功方式多种多样,有的计价方式有创新,有的是在对现在业务发语音和短信的推广上有创意,还有的是引入新概念来开发3G的性能,如移动视频内容,还有的是将内容发送转包给大型第三方专业机构,如在IN-FUSIO公司的案例中。”(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