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调查:Cingular与Verizon对决企业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0:05 ChinaByte

  编译 海河

  天极网3月1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市场调查公司In-Stat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美国无线运营商Cingular曾经一度是企业用户的首选,然而,Verizon已经获得长足的增长,并且有着较高的满意度。

  此研究报告是通过对超过600名有着企业无线业务购买决策权的用户进行调查后所得出的结论。In-Stat还称,自去年Cingular并购了AT&T Wireless(AT&T无线业务部门)之后,AT&T Wireless的原用户就转投了Verizon。据悉,Verizon Wireless的企业级客户满意度是最高的,而 AT&T Wireless与Nextel在这方面的客户满意度最低。

  该研究还发现无线运营商们都对“服务等级承诺”(Service Level Agreements)有着强烈的兴趣,因为这样可以保证服务的品质,但是目前为止,Sprint是仅有的提供这样承诺的无线运营商。(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