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香港四分之一手机用户年龄尚不满13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25 ChinaByte

  吕海亮 编译

  天极网2月23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明报》近期所做的一项调查表明,香港有四分之一的手机用户年龄不足13岁,一些用户甚至只有6岁。

  在《明报》对613户家庭进行了采访,从这些家庭的手机使用情况来看,有四分之一
的不到13岁,有5.1%不到6岁。

  调查还显示,这些青少年有80%用的是新手机,只有20%用的是二手手机。

  据报道,有一个女孩从5岁就开始用手机,开始主要是为了与同学攀比。她喜欢外观新颖,功能与众不同的手机款式。

  这个女孩现在已经13岁,共用了10部手机,她最新的一部手机花费了3000港币。她对记者说:“花三千块购一个手机很平常,一年换一部手机也不算什么。”

  据从事技术调查的TNS公司的研究,香港是亚洲手机使用率较高的地区,该地区的有86%的人拥有一部以上的手机。现在香港地区的手机总量为735万部。(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