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联手MCI发展中小企业渠道销售IP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02 ChinaByte

  编译 海河

  天极网2月23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思科与MCI宣布他们将通力合作来帮助思科的渠道伙伴们销售基于IP的通信设备,而这些设备都是由思科与MCI共同生产的。

  这项联合计划主要是来帮助那些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渠道商,作为协议的一部份,这两家公司还计划整合资源、开发工具软件,为渠道商提供训练课程来提高他们销售这些合作产品的能力。

  MCI公司负责战略投资的高级副总裁菲尔·米克称该合作协议为MCI提供了一个新的销售渠道,同时也给双方生产的话音、数据、和安全产品提供了较大的选择机会。目前该协议中所涉及的产品包括MCI的VoIP业务,思科的Call Manager和Call Manager Express等产品。(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