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厂Sendo推出其支持MP3等格式音乐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9:22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2月21日消息,英国私营企业Sendo表示,尽管排名全球前六位的移动电话制造商之中有三家在本周的3GSM展览上均宣布将推出音乐手机的消息,但只有他们已拥有可展示的该类手机。

  Sendo执行长布罗根表示,他们的X2智能手机将于4月以99英镑(187美元)的价格向预付费的注册用户推出,该手机内建音乐播放器,可以处理几乎所有音乐数码编码格式。

  继摩托罗拉之后,诺基亚与索尼爱立信本周也宣布将推出可播放多种格式音乐的手机,参与这场在线音乐革命,不过没有任何设计款式公诸于外。

  而Sendo则展示了一款可播放MP3、AAC和AAC+三种普及开放格式音乐的手机,并称正在协商增加至少两种版权格式的支持。目前在手机市场最受欢迎的版权格式是微软的Windows Media和苹果的iTunes Music Player,但布罗根拒绝对此表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