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Verizon与Qwest竞购MCI专题 > 正文

MCI与Qwest受益竞购战升级 股价双双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14:2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唐千

  【eNews消息】华盛顿2月18日消息,由于投资者看好竞购者Qwest通信国际公司和Verizon通信公司对MCI的收购战升级,MCI和Qwest两个公司的股价周五双双走高。

  周五,MCI股价增长了8%,以22.31美元每股收盘,这个价格已经超过Verizon的收购
出价,并且也是MCI股票自2004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价位。Qwest股价上涨幅度几乎达到3%,每股以3.95美元收盘。Verizon股价下降了1%,收盘价为35.31美元。Qwest董事长Richard Notebaert在周四发给MCI董事会的一封信中称,该公司在对Verizon比他们高的出价进行讨论后,决定将收购竞价提高至80亿美元,这个价格比Verizon的出价67亿美元要高。Qwest提高后的出价提高了现金支付量。

  Qwest是美国第四大本地电话运营商,自从Verizon-MCI并购消息传出后一直在下降。基于收购消息于星期天宣布前Verizon股票价格36.32美元,Verizon的出价一开始是67.5亿美元,即每股价格20.75美元。但MCI几位股东最近曾抱怨Verizon的出价低估了MCI的价值并且劝Qwest提高收购出价。为了消除股东的疑虑,MCI公司CEO Michael Capellas当时就接触了该公司的股东。

  Verizon和MCI就竞购Qwest一事拒绝发表评论。这两个公司周四早些时候都提交了他们详细的并购协议。双方竞购最终将由谁胜出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分析师称,与Verizon相比Qwest的竞购处于弱势,因为Qwest背负着沉重的债务并且现金流不足,同时企业利润显得逊色。此外,Qwest所遭受的法律麻烦也可能让MCI董事会感到忧虑。去年10月份,Qwest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了一个支付2.5亿美元的官司和解协议,但仍然还有一个要支付高达5亿美元费用才能和解的官司,并且该公司还被警告称这个数字可能还要提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CI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