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电信发展通报会28日举办 众多谜题将有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1:20 每日经济新闻

  2005年,诸多有争论的电信谜题或许将得出答案。记者昨日从即将于28日召开的2005年中国电信业发展与政策通报会组委会相关人士处获悉,能否颁发3G牌照、《电信法》何时出台是大家在会上最希望获得的信息。

  中国电信业的发展趋势如何?政府部门将采取哪些措施推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也将在这个由信息产业部主办的通报会上得到权威解答。

  这一通报会已连续举办两届,由于其在年初举行,被很多人认为是新一年电信业发展的风向标。

  除了3G和《电信法》以外,2005年会揭开的电信谜底还有很多:手机牌照制度改革有可能突破,围绕着3G牌照发放的运营商整合以及TDS-CDMA标准花落何方等。

  有关专家认为,电信用户的需求变化将是引发中国电信业2005年新一轮改革的最大动力。这位专家分析,从服务质量来看,电信行业已达到相当高的水平,但老百姓仍不满意,这是因为现在的电信用户需要的是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用户投诉最多的也是增值服务。

  此次会议引起了国内外通信运营企业、制造企业,研发、咨询、投资等机构人士的广泛关注。

  而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卫通、中国铁通的领导也将分别介绍各自企业2005年的企业发展战略。驻京记者 胡念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信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