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重庆市民短信8天发了2亿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9:1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卢梦曦) 短信拜年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记者昨日从我市各大运营商处获悉,今年春节、情人节短信发送量再创历史新高,从大年三十到初七这8天时间内,我市约900万手机和小灵通用户共发送了2亿条短信,这意味着,重庆市民花在短信拜年、情人节祝福上的费用达到2000多万元。

  从大年三十到初七这8天时间内,重庆联通300多万手机用户发出的短信有8000万条
,平均每天的短信发送量是平时的5倍,是去年春节的3倍。

  联通人士称,今年短信高峰比往年时间稍稍提前,不再是除夕夜零点左右,而是从当天下午就开始了,流量最高时达到每秒钟600条以上。

  而在今年才能与手机互发短信的重庆电信150万小灵通用户,与联通和移动手机互发短信量达1000万条,但互发量最高的一天却不是在大年夜,而是情人节,当天仅移动发往小灵通的短信就有70万条。

  电信有关负责人说,目前还有不少手机用户还不知道给小灵通发送信息时要加拨106023,所以未能发送成功。但比起节前小灵通每天30万-40万条的发送量,这个成绩已经让电信很满意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