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电信重组“四合二”传闻又起专题 > 正文

联通发布公告回应资本市场 无计划出售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8: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早消息,联通香港上市公司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即联通红筹)今日发布公告称,联通到目前为止,并未收到任何公司或政府机构发出的就收购电信网络资产的通知,也未与任何公司就出售网络进行过磋商。

  这也是联通对于出售电信网络传闻首次在资本市场上的公开表态。

  此前,中电信董事长王晓初曾公开表示,有意与中国网通一起收购联通一张移动通信网络,目前联通共运营有两张移动网,其中包括CDMA网和GSM网。另外联通还包括少数几个城市的固定网经营。

  联通红筹同时发布公告强调,目前联通的CDMA及GSM网络均运行良好,一切发展和规划也在正常进行。

  今年的1月底,国资委就联通分拆的传闻作出公开澄清,表示在电信重组改革中,不会分拆中国联通,然而就在国资委表态后几天,中电信主动抛出橄榄枝令人回味。(曹增辉)

  附联通发布公告全文:

  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联通(BVI)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通红筹公司),就近日新闻媒体上报道其他国内电信运营商拟收购公司所运营的相关电信网络(下称:电信网络)之事项发布澄清公告。

  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1、联通红筹公司并未收到任何其他公司或任何政府部门发出就收购电信网络事项的通知;

  2、联通红筹公司也未与任何其他公司就出售电信网络一事进行磋商;

  3、联通红筹公司的GSM网络及CDMA网络的运营及发展均一切正常。 公司亦在此确认,公司就该等事宜了解的情况与前述公告内容完全一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