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SM全球峰会召开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否认推出iTunes型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7: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16日(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对于此前媒体有关摩托罗拉将推出iTunes型手机的报道,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作出了澄清,表示摩托罗拉在“3GSM贸易大展”上展示的E1060型手机只是向外界表明,这款手机可以运行iTunes软件,但它并不是业界所期望的iTunes型手机。

  摩托罗拉女发言人莫妮卡-罗莱德尔(Monica Rohleder)称,公司日前在3GSM大会上
所展示E1060只是功能性示范活动,最终推向市场的E1060并不会自带iTunes软件。她还表示,在此前的美国消费电子大展(CES)上,摩托罗拉同样也拿另外一款手机作了同样的功能示范,但那款手机也不是所谓的iTunes型手机。

  去年摩托罗拉去苹果签订了一项协议。协议规定,摩托罗拉可向用户提供苹果的iTunes音乐下载服务。由于外界并不知晓这项协议的详情,故而业界推测摩托罗拉可能会推出iTunes型手机。分析人士称,从摩托罗拉的最新澄清声明来看,也可看出它在iTunes业务计划上的些许端倪。

  分析人士称,摩托罗拉并不会在将iTunes软件捆绑到E1060中去,但允许用户自行安装这款软件。也就是说,摩托罗拉可能会通过无线下载的形式来销售iTunes软件。但目前还不太清楚这款软件所具备的功能,或许摩托罗拉手机用户安装这款软件后,就能直接无线下载iTunes歌曲;也可能是具备将电脑上存储的iTunes曲目转到手机上进行播放的功能。

  分析人士还表示,尽管摩托罗拉作出了上述澄清,但并不排除它今后会推出iTunes型手机的可能性。事实上,除摩托罗拉之外,其它许多手机制造商也正加紧具备音乐下载、播放型手机的开发工作。(明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