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高调亮相法国3G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4:22 京华时报

  新推解决方案使建网成本降三成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在国内一贯低调的华为,于15日召开的“法国3G大会”上,以全球无线制造业快速成长者的身份高调亮相。其中,以能使运营商降低30%成本的分布式基站解决方案尤为引人瞩目。

  据有关专家解释,采用分布式基站,能方便网络规划和优化,加快网络建设速度,降低运营商对人力、电力、空间资源的占用,总建网成本降低30%以上,并且适合向未来网络的平滑演进,从而快速经济地建设一个高质量的3G网络。据悉,荷兰移动运营商已和华为签署了此分布式基站供货合同。

  据了解,2004年华为的销售额达到了55.8亿美元,中国本土之外销售额达到22.8亿美元。海外市场是华为利润重要增长点,因此华为在海外市场,一直保持高调。据悉,在本次峰会上,华为是唯一受邀做主题演讲的中国厂商。除此,华为还搭建了200多平方米的展台,是本次大会最大的展台之一,除了展示解决方案、应用案例之外,华为还展示了数款外形时尚、功能强大,针对不同目标消费群的3G新机型。据华为公司相关人士透露,今后,华为还将加强与欧洲运营商在产品定制方面的合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