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音乐潮袭来 索尼爱立信拟推Walkman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1: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alyi

  为了在手机音乐业务上抢占先机,手机制造巨头索尼爱立信将于3月份推出高质量的数字Walkman手机。索尼-爱立信公司认为,2005年这一块将是主要的增长领域。

  “Walkman的历史告诉我们,无论男女老少,均喜欢在走动时欣赏音乐。而且我们相
信,手机将是完美的载体,它为更大范围的听众欣赏数字移动音乐提供了便利。”索尼-爱立信总裁Miles Flint说。

  在过去的25年间,索尼在全球售出了3.4亿部Walkman。“这充分展示了移动音乐的巨大吸引力。”在颇具影响的手机3GSM世界大会开幕日当天,Flint如此告诉记者招待会上的记者们。

  而在此之前,世界最大的手机生产商诺基亚刚刚宣布了它与微软的合作项目。索尼-爱立信,诺基亚及其他手机生产商,运营商的种种举动均强调了一点:手机业界相信手机音乐将是今年市场的主要增长点。

  “娱乐,尤其是音乐”存在着巨大的增长空间,Flint在会上说。“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商机。”他说,这一全新的Walkman手机原型将于3月份公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爱新闻 全部手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