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SM全球峰会召开专题 > 正文

3GSM大会召开 厂商承认对企业用户重视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9:3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2月16日国际报道 手机产业的大腕们表示,他们应当为企业用户做更多的工作,而不是仅仅关注视频和移 动电视服务。

  法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在“3GSM世界大会”上发言时,领先手机产业厂商的负责人们承认,手机产业在满足企业客户需求方面做得还不够,尤其是在计费和支持方面。

  西门子通讯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利说,手机产业需要增加对服务企业用户的关注,而不能将所有注意力都转向视频、移 动电视等消费者服务。

  鲍利说,与远程员工有关的运营商数量━━一个运营商提供手机服务,一个运营商提供办公室固定电话服务,一个运营商提供无线互联网访问服务,一个运营商提供家庭中的固定宽带访问服务,使得预算管理人员很难记录通讯方面的成本。

  鲍利指出,企业客户希望控制他们的通讯成本,但目前,远程工作的员工需要4 、5 家运营商提供的服务。

  手机运营商T-Mobile公司的雷内表示,如果记得企业用户是手机技术的最早采用者,手机产业就会得到更好的发展,他们可能代表着未来更丰富的手机服务的未来。

  雷内说,欧洲有五分之一的工人有大量时间在办公室之外作业,这代表了3300万名工人,而且这一数字还在迅速地增长。我认为这一市场的重要性还没有被充分地认识到。

  雷内指出,手机产业的下一个挑战是有效地“减少连接到PC的线缆的数量”和让用户通过手机访问在办公室环境中所有的应用。这要求手机产业更多的重视。

  T-Mobile将兑现更重视企业的诺言。它在本周二宣布推出了一款新的“口袋中的办公室”系列产品:支持GPRS、3G、Wi-Fi 的BlackBerry 7100t。

  T-Mobile将7100t 称作“迷你笔记本电脑”,它配置有520MHz的英特尔处理器,运行Windows Mobile。它支持900MHz、1800MHz 和 1900MHz GSM 网络,使用户能够在美国、欧洲和亚洲使用。T-Mobile将于今年夏季在德国推出BlackBerry 7100t,然后会在其它市场推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