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广东移动彩铃用户数第三期扩容将达14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19: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方南 实习生陈艺飞) 近日,记者从广东移动了解到,截至1月24日,广东移动的增值业务“彩铃”的用户数已突破1000万,用户数位居世界第1位。

  据广东移动有关人士介绍,目前广东彩铃用户数以每月80万的速度激增,已经成为继短信之后的另一个巨大的新业务收入增长点,在广东移动增值业务收入中位列第三。

  据悉,目前广东移动的彩铃系统已经启动第三期扩容工程,三期扩容后,广东彩铃系统容量将达到1440万用户,可满足近期用户增长的需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