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美国FCC建议用竞争手段来促进无线宽带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11:12 ChinaByte

  海河 编译

  美国通信委员会(FCC)旗下某机构发布一系列建议来鼓励无线宽带服务的发展,并称FCC将依靠竞争而不是规章制度来促进无线宽带业的发展。

  该机构呼吁为"无线宽带服务提供一个有竞争性的,创新的,全国性的构架。"为了
做到这一点,FCC将无线宽带业务定位成"信息服务业",这样可以将规章制度的限制缩减到最小。它还呼吁FCC其它有关的制度也要尽量减小对无线宽带发展的限制,并认为此举将有利于竞争。

  其它一些建议还呼吁无线宽带行业要自律,例如对无线宽带业务使用的一些没有申请牌照的频段还相互协调与配合,虽然某些无线宽带技术使用的是已经申请过牌照的频段,如手机使用的频段。

  除此之外,该机构还鼓励无线宽带业界对未申请牌照的频段也要大胆进行"最好的实践"活动,并成立一种机制用来积极汇报在使用频段方面的违规行为,并对功耗进行的管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