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移动长途软交换汇接局经受话务高峰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23: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日凌晨,从中国移动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除夕之夜,在话务量比平时高出3倍的情况下,中国移动长途软交换汇接局经受了“话务高峰”的考验,各项指标表现优异,保证了移动用户在春节期间的省际网间优质通话。为广大移动用户献上了一份春节厚礼。

  中国移动长途软交换汇接局负责全国31个省区市的话务汇接任务,在网络层面上拥
有重要的地位。作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先者,中国移动秉承“真诚服务,回报用户”的理念,于去年7月引入软交换技术,选择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承建了全球最大的移动软交换网络,并于10月底顺利割接入网。该网络的建设成功,使中国移动网络管理和运维水平方面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并为网络向下一代平滑演进奠定了良好基础,标志着中国在移动软交换技术和应用方面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软交换由于采用IP承载,Qos保证至关重要,华为在IP承载、IP安全、软交换技术上精心设计,确保网络的质量和安全。春节期间顺利通过了高达设计话务量的3倍考验,充分证明了移动软交换技术的可靠性、成熟性和先进性。移动软交换由于在质量、成本和效益方面有着传统电路交换技术无可比拟的优势,是下一代移动网络建设的必然趋势。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移动软交换设备供应商,在端局应用超过1200万用户,在关口局和汇接局的应用超过10万E1端口,华为在全球建设的WCDMA商用网络也全部采用移动软交换技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