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发布200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11:32 ChinaByte

  天极网2月9日消息:UT斯达康(Nasdaq:UTSI)今日发布了截至2004年12月31日的200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如果计入税收优惠,该公司税前共亏损120万美元,如果不计入税收优惠,税前非常亏损为6640万美元,与该公司此前提出的预期相符,去年同期该公司净利润为6640万美元,每股收益52美分。

  UT斯达康财报显示,第四季度的营收为7.42亿美元,同比增长15%,全年营收为27
亿美元,同比增长约38%;2004年UT斯达康的增长步伐明显放缓,该公司2003年在中国及国际市场的增长幅度都超过了100%。UT斯达康1月6日曾宣布,由于受其中国业务问题的影响,2004年第四季度业绩可能出现下滑。UT斯达康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在7.4亿美元至7.45亿美元之间,而该公司的最初预计范围为8.75亿美元至8.85亿美元之间。分析人士表示,这表明中国的小灵通市场开始收缩投资规模。

  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合并后的毛利率为14.2%;第四季度运营支出为1.73亿美元;SG&A(一般性支出和行政支出)为1.022亿美元;研发支出为6520万美元。

  截至2004年底,UT斯达康的订单储备约为1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0.6亿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