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时代华纳Q4利润上涨76% 营业收入上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1:26 ChinaByte

  编译 海河

  天极网2月6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本周五,时代华纳宣布由于它在有线宽带网络与电视网络上的优异表现弥补了并购AOL之后带来的亏损与电影收入下降的影响,其第四财季利润上涨76%,营业额收入上涨2%。

  时代华纳称截止去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其净收入上升至11.3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4美分,而去年同期,其净收入是6.9亿美元,每股盈利14美分。营业额从109亿美元上升至111美元,增长幅度为1.9%。由AOL提供的互联网接入业务收入也增长了1%达到22亿美元。

  但从2004年全年来看,AOL业务方面的收入下降了2%,收入降低了1.16亿美元,主要问题是AOL用户数出现下降趋势。为了吸引新用户和获得更多的广告收入,时代华纳公司宣布将向其Road Runner宽带互联网服务的客户提供免费的AOL 帐号。

  第四季度,来自电影方面的收入也下降了3%,只有33亿美元。时代华纳电视网络方面的营业收入上升了7%达到91亿美元,这主要归功于用户数与广告的增长。而时代华纳的有线网络业务则出现大幅增长,营业额上升了10%,从20亿美元上涨到22亿美元。该公司旗下的时代传媒集团营业额上涨了1%达到56亿美元。从2004全年来看,该公司的净收入从26亿美元上涨到34亿美元,营业额则从396亿美元上涨了6%到421亿美元。在其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时代华纳目前持有8.1%的Google的A股普通股股票,约为510万股。

  情况显示,时代华纳正从过去大规模并购的混乱中恢复过来,正在摆脱包括政府对它进行的会计问题调查的不利影响,有美林分析师预计时代华纳在2005年的利润增长至少达到8%。(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