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07年北美15%有线电缆宽带用户采用VoIP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1:0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utoo编译

  【eNews消息】据咨询机构Infonetics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从2003年到2004年北美有线电缆VoIP用户数增长了9倍,从不到5万发展到50万,而有线电缆宽带用户真增长了26%,从1770万增长到了2240万。

  据这份研究报告,从05年到2007年VoIP用户和VoIP设备投资将以两位数字增长。为了满足用户的快速增长,北美有线电缆公司逐步提升其在VoIP设备上的投资,从2003年到2004年其投资几乎翻番,从6300万美元增长到了1.23亿美元。

  来自该咨询机构的分析家认为,有线电缆宽带用户中使用VoIP业务的比例将从04年的2%提升到07年的15%。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