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获台湾远传电信3G无线接入网扩容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09: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诺基亚宣布与远传电信及其子公司远致电信签署WCDMA 3G扩容合同。诺基亚将为远传电信提供在台湾中区与南区的WCDMA 3G无线接入网设备和服务。这一合同标志着诺基亚在台湾地区又赢得了一个新客户,进一步确立了诺基亚在台湾3G领域的领导地位。

  根据合同,诺基亚还将提供诺基亚NetAct ™网络服务管理系统和广泛的服务
,如安装、调试、集成项目管理和客户服务。诺基亚将即时供货,预计网络将在2005年内投入运营。

  远传电信总经理杨麟升表示:“在完成与和信电讯的合并后,远传电信利用自身的多厂商移动网络获得了积极的经验。进入3G多媒体时代,远传电信将继续沿用多厂商战略,以期向市场提供最优质的3G网络。我们非常高兴与诺基亚扩展在3G技术方面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将为我们铺设3G网络并使我们的服务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提供支持。这一点在当今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至关重要。”

  诺基亚网络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袁伟说:“诺基亚非常高兴能够与远传电信在此项重要的网络扩展业务中进行合作。此次合作不仅包括提供网络设备,诺基亚还将提供全面的支持服务和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确保远传电信尽快启动3G网络,并使其有能力在引入新的移动通信业务和先进解决方案方面保持领先地位。这一合作也进一步巩固了诺基亚作为世界级WCDMA 3G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领导地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