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电视有了新节目 中国首部手机短剧在沪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01:0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4日电 (冯亦珍 陈琳) “手机电视”有了新节目。上海移动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文广集团(SMG)4日联手推出中国第一部短剧“新年星事”。

  上海移动通信公司与文广集团在今年元旦推出“手机电视”的试点活动,向社会征集500名试点客户,在上海反响强烈,1天多时间便申请一空。试点客户纷纷评价,“手机电视”是一项“时尚、新颖、独特”的服务。

  这部手机短剧由文广集团与上海移动联手策划制作。短剧被精心设计成为最适宜手机观看的长度,每集3分钟,共10集。演员阵容豪华,几乎囊括了深受上海观众喜爱的大牌名主持人,豆豆、黄浩、陈蓉、戴军等纷纷在手机电视屏幕亮相,每人演绎一段自己的过年故事。

  新制作的“新年星事”将从今年2月5日至2月15日每天推出一集,试点客户可以通过手机观看,其他客户可以通过文广集团、上海移动和“东方龙动信息”的网站下载收看。(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