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北电网络专题 > 正文

北电起诉前CEO等三高管 要求返还不当得红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0:26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2月4日消息,北电网络已经对前CEO弗兰克.邓恩(Frank Dunn)及其它两名前高级官员提出了起诉状,要求他们返还1050万美元的红利。

  据路透社报道,北电网络本周一在拿大安大略省的一个法院对北电网络前首席执行
官邓恩、前首席财务官道格拉斯.贝蒂(Douglas Beatty)和前审计官迈克尔.戈洛格利(Michael Gollogly)提出了起诉。

  这三位官员由于“某些原因”在去年4月份被解雇。北电网络由于财务丑闻已经解雇了10位公司官员。这个财务丑闻导致了管理机构对北电网络的调查以及执法部门对北电网络的犯罪调查,迫使北电网络重新报告过去几年的财务报表。

  北电网路在起诉书中称,邓恩等官员没有履行公司授权的职责,签署了虚报利润的财务报告。根据北电网络的利润奖励计划,他们因此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红利,得到了不应得到的财富。

  目前,法院还没有确定对这些人的指控是否成立。北电网络发言人表示,除了起诉书之外,他不愿谈论其它的细节。

  北电网络称,北电网络在去年8月份曾要求这些人返还这些红利。但是,这些人没有理睬这个要求或者没有返还那些钱。

  北电网络要求邓恩返还780万加元(1美元等于1.24加元),要求贝蒂返还大约300万加元,要求戈洛格利返还200万加元以及这些钱的利息还有法律费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电网络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