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阿尔卡特3年来首次赢利 04年净利3.6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9:0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Troy编译

  【eNews消息】法国电信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公司发布2004年度财报称,净利润为2.81亿欧元(3.65亿美元),三年来首次实现赢利。销售收入从2003年的125亿欧元下降到122.7亿欧元,不过这个数字符合原先的预计,如果不包括出售移动、光纤及系统部门的影响,销售收入实际上升了5.7%。

  自从四年前的网络及高科技泡沫破灭后,该公司遭受到严重创伤。公司首席执行官Serge Tchuruk 认为,考虑到去年汇率不稳定的因素公司能实现赢利是相当不错的结果,如果汇率保持稳定的话阿尔卡特的销售收入的增长幅度可达到近10%。他补充道,自信公司已经迈上了正确的发展轨道,营业利润跃升到9.78亿欧元超过了预期的4.49亿欧元,利润率达6%;他说,今年的战略方针还将保持不变,继续密切关注业务发展以实现利润率达到10%的目标。

  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公司从2003年同期亏损5240万欧元转为实现净利润4000万欧元。四季度公司的销售收入从2003年同期的30.09亿欧元增长到38.12亿欧元,营业利润从3.34亿欧元增长到3.93亿欧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尔卡特新闻 全部业绩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